為了這次的活動 我可是卯起來弄耶...

真的很累的說...狂修照片 然後排版 外加美工

吼 程式不熟啦 害我花很多時間在摸索...

不過成品算是很不賴的囉

我和詹小豬挑好了確定版 有兩個唷...



這是第二款



這是第一款

其實這兩款都還有其他夥伴...

不過 只能挑其一...所以只好割愛囉

唉唷 其中一張很詭異 不管我怎麼弄我的臉好像都很怪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吼 算了啦 反正我已經準備好〝見面禮〞囉 哈哈....!!

期待大家聚在一起玩樂的那天....


















呵呵 超興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