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和拉霸的人吃飯去

有夠坎坷啦

去哪裡哪裡就沒開

是怎樣啦>"<

很討厭耶

。。。。。。。。。。。。。。。。。。。。。。。。。。。。。。。。。。。。。。。。。。。。。。

吃完飯去看螢火蟲

非常好ㄚ

路邊ㄧ隻老鼠衝出來

嚇死我啦!!

結果...

驚嚇過後的我

想起了ㄧ件讓柯屁股很驚的事情!!

。。。。。。。。。。。。。。。。。。。。。。。。。。。。。。。。。。。。。。。。。。。。。。

我跟柯屁股說。。。

哈哈哈哈

我就是去年的中秋結出車禍的喔!!

嘿嘿

柯屁股一聽就叫我騎慢一點

。。。。。。。。。。。。。。。。。。。。。。。。。。。。。。。。。。。。。。。。。。。。。。

想到去年的中秋夜

今年吃飯坎坷的事情

似乎就不算什麼了!!

反正

都過了

也留下了很多記號

就這樣了吧

自找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