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好懷念之前的那個髮型唷

真不懂自己幹麻花那個錢去後悔咧??

討厭耶

我想變直髮啦

不過在那之前

最重要的是把髮質變好

已經覺得頭髮像稻草了啦>"<

怎麼辦怎麼辦??

我想變回帥帥的我啦!!

。。。。。。。。。。。。。。。。。。。。。。。。。。。。。。。。。。。。。。。。。。。。。。

感謝阿九昨天陪我說話唷

就知道阿九對我最好了!!

死土雞

賺錢最重要啦你

哼哼

不過看在你有讓我笑的份上  我就原諒你吧!!

竟然問我那個人怎麼沒上線

阿我怎麼會知道ㄛ

他上體育課阿

閒的咧

不過應該都再約會吧!!

想跟他聊天我給你電話啦

不要害羞喔!!

。。。。。。。。。。。。。。。。。。。。。。。。。。。。。。。。。。。。。。。。。。。。。。

數字是個奇妙的東西

我喜歡7

因為國小喜歡的人事7號 第7屆7名畢業 所以我喜歡7

我喜歡27

因為我叫27 國中三年坐號也是27 所以我喜歡27

我喜歡15

因為國中喜歡的人坐號是15號 生日也是在15號 所以我喜歡15

我和11很有緣

因為我喜歡的人是11號 k先生是11號 J先生是11號 所以我和11很有緣

。。。。。。。。。。。。。。。。。。。。。。。。。。。。。。。。。。。。。。。。。。。。。。

今天突然懷念起過去

呵呵

不知道是為什麼耶

也許是壓力太大了

想想ㄧ點開心點的事情吧!!

我想要過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