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唱歌唱通宵

累死我了。。。

雖然唱了好多好多的歌

但其實一點也不開心

一點也不覺得好玩

。。。。。。。。。。。。。。。。。。。。。。。。。。。。。。。。。。。。。。。。。。。。。。

去之前才知道原來還有別人

進去之後才發現

原來他們煙癮很大

天ㄚ

我生平最討厭的就是菸味了

為什麼要這樣的折磨我呢??

從12點抽到5點

拜託

你們想死也不要拖我下水嘛

吸二手菸死的更快耶

真是受不了了啦

。。。。。。。。。。。。。。。。。。。。。。。。。。。。。。。。。。。。。。。。。。。。。。

變相的聯誼外加吞雲吐霧的折磨

這是什麼世界呀

k先生你好樣的

竟然就只傳簡訊給我

連我回傳你也不回



再機車一點沒關係阿!!

。。。。。。。。。。。。。。。。。。。。。。。。。。。。。。。。。。。。。。。。。。。。。。

唱了好多好多的歌

喉嚨卻一點也不痛

因為不需要嘶吼

我們當個稱職的背景音樂就好了

再吞雲吐霧與酒池中

我還真像個酒家女呢

除了沒上妝與穿的很冶豔之外

其餘的一切可真是符合啊!!

。。。。。。。。。。。。。。。。。。。。。。。。。。。。。。。。。。。。。。。。。。。。。。

煙燻的我的眼睛好痛

呼吸也很不順暢

頭快要爆炸了啦



下次要是有外人在我一定不會再出現了

真是沒風度的男生

。。。。。。。。。。。。。。。。。。。。。。。。。。。。。。。。。。。。。。。。。。。。。

基本上在我認識的男生中

還沒有那麼不尊重女生的耶

他們每次有不喜歡煙味的女生再場就一定不會抽菸

要不然就是走的遠遠的不會影響到我們

結果。。。。

昨天那依群人。。。簡直跟台客沒啥兩樣!!

唉唉唉

不說也罷啦!!

。。。。。。。。。。。。。。。。。。。。。。。。。。。。。。。。。。。。。。。。。。。。。

現在只把充滿煙味的衣服洗乾淨了

但是身上卻依然充滿煙臭味>"<

等吃飽飯回來再說吧!!

我餓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