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價值觀不同吧!!

如果今天換成是我

我會先徵求其他人同意再找其他的人

也會因為知道其他人不喜歡煙味而請他們盡量不要抽菸

但是

今天你卻沒有先徵求我或是其他人同意就找了別人

而且還說要是只有我們三個你也不會想要唱歌

很好ㄚ

聽了真是讓我心裡不舒服

。。。。。。。。。。。。。。。。。。。。。。。。。。。。。。。。。。。。。。。。。。。。。。

抽菸。。。

你覺得不影響

是阿

你習慣了當然不受影響

可是你想過我們其他人嗎??

我真的很不舒服

被菸味燻到眼睛很酸很想流眼淚

而且空氣糟到讓我頭很痛似乎快缺氧了

你沒這種經歷

根本不了解我的痛苦

。。。。。。。。。。。。。。。。。。。。。。。。。。。。。。。。。。。。。。。。。。。。。。

總之

問題出在價值觀

我想這種場合沒有下次了

我很明確的表達我的不滿

也請你下次多體諒依下其他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