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很多計畫好的事情都變了樣

所以我的假期 可以說是泡湯了

就像老大說的 生活沒有起伏!!

啊啊啊啊啊啊 是為什麼這麼無趣。。。。

24號和楷茵寶貝去瘋狂敗家 戰利品粉多 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總之 買的很爽 可是下個月看到帳單 可就不是這一回事了

晚上看演唱會 為什麼沒有寫專文 因為 我難產 寫不出來 也不想寫

第一次覺得不過癮 因為總覺得fu比不上以往任何一場

不夠high 不夠貼近五月天

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小巨蛋都是對號入座 我不習慣坐著吧

也或許 太多人在照相 我看了很不爽

更或許 是因為這場我離五月天太遠了=="

整個看的很不爽><

不過 我很愛五月天很疼歌迷

安可之後 還是安可 不斷的安可

我愛大家合唱的知足 還有憨人

我愛阿信唱溫柔的樣子

我愛怪獸獨唱的九號球

其實 說演唱會不夠精采 也不太對

應該是說 小巨蛋音質真的比較差

我常常覺得配樂太大聲 根本就壓過阿信的聲音 讓我聽不到他在唱什麼

也覺得螢幕沒有很好 坐在旁邊 角度根本不對 常常看不到螢幕上的東西

不過 那都無所謂 反正 我會有dvd 哈哈

希望把這四場 滿滿的感動和驚喜都收錄進去吧

最貪心的是 就專出一張台灣限定版dna dvd吧!!

不過這不可能 根本就是空想><

看完演唱會 回到家立刻倒床睡死

沒辦法 兩個逛街逛的很爽 演唱會上又蹦蹦跳跳 不睡死就有鬼

況且 這次還唱到11點40幾分耶。。。 如果可以更準時開場 那就更棒了!!

隔天又帶寶貝去板橋nars敗家 其實也不算敗家 只是推薦他去讓好櫃姐服務一下

哈哈。。。果然 fu就是不一樣 寶貝滿意極了

也在那邊買到了她女兒想要的〝伴手〞

據說 他超愛也超滿意的 哈哈

那麼 下次再到台北台的機率 不知道會是多少 我想 我應該先收買你老公吼!!

送寶貝楷茵回家後

晚上跟國中同學們去吃烤肉

一整個說說笑笑 就跟國中一樣 

還拿到請安琪幫我買的包包 真開心。。。

隔天一整個坐在電腦前 不知道要幹麻 連想看電影都找不到人陪><

重點是 竟然忘記要去上國品獎!! 我真是笨蛋。。。。

不過晚上 和510還有女明星去喝咖啡聊是非

總算是有活動了 不然我可就要悶死了啦!!!!

隔天還是很堅持想去看電影

女明星凹不過我 所以就去了台茂

oh ya 聽說真的不錯看 不過我說 彭于晏好像變胖咧! 變胖比較不好看說

有感動 也有爆笑 但是我說。。。

我還是比較愛海角七號

不過這兩部片可以證明 國片也是很棒的!!

28號 寶貝sa生日 一早就搭車殺到台南

我的天 真的累死我了 坐車坐到腿好酸 屁股好痛

一下車還分不清東南西北咧=="

好在我還沒有把自己弄丟了 像某次一樣(囧)

小烏龜把我接到游泳池去 不過老實說 看完小說 真的覺得超無聊

所以就騎著車去吃美食啦!!

終於吃到久違的武廟肉圓了 好棒!!還喝到義豐的冬瓜檸檬

又繞到波哥去買三明治

可惜 沒有胃可以裝下老夫子的牛肉麵 不然 我可是想到老夫子去吃ㄧ下好吃又不貴的牛肉麵咧!

好不容易在游泳池等到sa下班 我真的在裡面睡著了說

沒辦法 誰叫那麼無聊咧。。。

去吃火鍋 好不好吃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一直把東西往肚子裡面塞就是了

其中有兩隻狗狗陪伴 真開心

mio家的熊很貪吃 不過還是哈姆比較強 死都要吃到 不給吃還會再旁邊一直靠腰!

怡慧家的momo也超可愛 聽到mio說要散步 整個快要暴動

不過 這次竟然沒有跟sa合照到耶 那我是去幹麻?

一整個沒圖沒真像耶。。。

結束飯局後 小逛了一下順便消化晚餐 之後 就去老大那邊露個臉 之後就回家了

不過我說 老大 你一整個也想太多了

但是我不得不說 女人 真的很難懂

fu這種東西 也不是你為對方想 就真的會中的

反正 不要想太多 就用最自然的方式去對待就好了

sa也一樣 沒什麼好生氣的 反正。。。你們兩個自己處理吧

我清官難斷感情事啊。。。。。

晚上和老大去喝酒聊天 都嘛是sa 說阿寧變帥了

不過我最後還是沒機會看到他 讓我小扼腕了一下

想說 所謂的帥 是多帥 很久沒養眼了說。。。

最後我要說 老大 不要再破壞我行情了

我真的沒有男朋友 也真的沒有人追

不要說你不能理解為什麼 為什麼長的不錯 竟然沒男朋友 也沒人追

就連我自己也想知道到底為什麼啊!!!!!

可惡。。。。。。。。

一整個生氣了><

然後 粉紅佳人還有藍色夏威夷

這根本就是飲料啊=="

但是 還是會醉吼 不能喝的請不要輕易相信我的評語 哈哈。。。。

喝完酒 到安平吹了一下風就回家了

一沾床 本來就快進入睡眠 沒想到小草莓竟然一直啃我頭髮=="

拜託 我頭髮都是菸酒味 小草莓 這真的有那麼吸引你嗎??

改天我帶你去啃肉鬆的毛好了啦。。。!!

早上睡到一整個不想起床 不過不行 為了前面白癡沒上的國品獎

今天一定要趕車回到林口

沿路睡很大 沒辦法 誰叫前一晚喝酒又睡眠不足咧。。。

總之 感謝sa 小烏龜 還有老大的招待

下次我會提前通知 讓行程完美一點的!!

對了 下次我要吃到老大做的料理啦 我肖想很久了 沒想到 行程這麼趕

害我都沒辦法盡興 囧

國品獎真好睡 一整個睡到爆炸 連小說我都看不下去

還有接到電話要我上班=="

開什麼玩笑 當然不可能 

有行程就一直要我拋 沒行程就都不會接到電話的

不是我不願意 是真的有事情 

有沒有這麼巧 告訴你 就是有啦!!















這篇網誌很長 又沒啥重點

不過就是我放假這幾天的流水帳

能看完算你狠 給自己鼓勵一下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