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空空的

好像都裝了豆花依樣

不論說了什麼.聽了什麼.看了什麼

卻還是一片空白在腦袋裡

很奇怪

這一點也不像我

我到底怎麼了?

..............................................

打電話給阿姨

就連他也不了解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就連他也說這樣不像我

是阿

我也不明白阿

為什麼什麼東西都裝不進去呢?

記憶力變差.反應能力也不好

這樣根本就不是我阿

好挫敗好挫敗

我不要這樣的我

這樣不是我

這不是我阿

..............................................

我不要這樣的我

實習兩週結束了

我到底學了什麼東西?

有學到東西嗎??

似乎是沒有的...

我  到底怎麼了?

有人可以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

我 應該是反應靈敏的

我 應該是能舉一反三的

我 應該是記憶力很好的

我 應該是學理ok的

但是

現在真正的我不見了

誰來幫我找回原來的我?

..............................................

要進入最後一週了

我果然哭了



每一次的實習總是要哭個這麼一次

這就是我紓解壓力的方法

雖然不滿 雖然累

雖然不爽 雖然悶

但是我抱怨過了 我哭過了

卻還是乖乖的把本分做好

這就是我阿

為什麼你卻是不了解呢?

該做的事情我一定會去做

縱使抱怨 縱使不情願

但是我一定會去做啊!!

..............................................

好了

哭也哭夠了

抱怨也抱怨夠了

明天起

努力的做好一切吧!!

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哪一次你不是這樣走過來的呢?

你沒有被遺棄喔

還有很多人很支持你的

加油

努力的度過這次的難關吧!!

..............................................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