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的看到了小學同學的留言

雖然沒有他的近照可以認 但是我還是從名字還有它給我的線索猜出他是誰了

噗噗

真是不好意思 竟然對他做過那樣的惡作劇=="

看來我那時候還真是死小孩一個呀!!!!

不過 現在想想 真的很懷念耶

小時候的生活圈 小時後的玩伴 小時後一整個年級的人都互相認識

偷偷暗戀過的誰誰誰 偷偷講他壞話的誰誰誰 明目張膽欺負他的誰誰誰

總是玩在一起的誰誰誰 每天一起上學放學的誰誰誰 下課後玩在一起的誰誰誰

被欺負會幫我出頭的誰誰誰 比我大還任我欺負的誰誰誰 把我當成孩子王的誰誰誰

好多好多的朋友同學 好多好多有趣的回憶 難過的回憶 

好多回想起都覺得白癡又很糗的回憶。。。

小時候的童年 真好

沒有壓力 沒有煩惱 沒有虛偽 

除了作業和考試 沒有討厭的東西

這樣的感覺 真好。。。。

以前總是想要快點長大 現在卻總是會不想長大

不知道現在大家過的如何耶 很開心有人記得我 很開心他主動跟我說話 讓我知道 他還記得我

有想要辦同學會的衝動了 想要知道大家變什麼樣子 想要看看大家過的好不好

童年真的真的很棒 因為在鄉下小地方 因為沒有人給我壓力 因為大家都疼我 所以我有快樂的童年

雖然後來轉學了 沒有能和你們一起畢業 但是很開心 我們都還有聯絡 很開心我們感情這麼好

除了小豬 琪 不拉 黃阿嘉 土雞 尚智 牛伯 還有誰知道我的無名 快快來跟我聯絡吧

好想好想辦同學會唷!!!!!

真的。。。。

已經默默的在企劃了說。。。

快快出現 讓大家一起建立一個聯絡網吧!!

一起回味我們的童年。。。。

真的很希望在見見老朋友 和老朋友聊聊以往的趣事 感覺真的很棒

所以。。。。。石龜國小的朋友們 快快出現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