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今天沒看到2012 因為運氣不好

而且是一整天運氣都很不好耶 怎麼會醬。。。。!?

不過聊天聊超久 整個不怕沒話題 一點都不像是剛認識不久的人說

大baby呀 我又碰到第二個你了耶!!

哈哈。。。。真開心 有新朋友

是帥弟弟 大家要好好照顧他!!

不過 跟他這樣邊晃邊聊天 我看不止某人 連路人都要誤會我跟他的關係了吧!!

誰叫我們相處融洽 哈哈。。。。

不過 希望我的澄清你有聽進去呀 我的〝魚〞!!

我可是鼓起勇氣告訴你 我的菜是誰唷

不管嘴巴賤不賤 那可是不影響的。。。

我的本性也還沒有顯露出來呢

到時候見真章!

不過我還是很害羞=="

雖然n多人都知道這件事情 但是只要 魚 還不知道的一天 我在他面前就是會害羞咩!!

我說 帥弟弟 就靠你囉。。。

雖然發現可以聊的話題 但是也要靠你當橋樑 提供我情報啦!!

事成之後 台南行一定會帶著你的

要不然花蓮也很ok 哈哈。。。。

放長線 就等你一起幫我收網囉!!













oh 其實現在很不期待來電50了

眼前的最重要 人客們 你們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