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上班前 都已經鎖好門在等電梯了 才突然想到

我竟然忘記帶茶杯=="

oh 那我放在包包裡面的那兩包奶茶是放心酸的嗎?

不過因為快遲到了 所以就懶惰再進家門

到了醫院 學姐一整個很有效率耶

八點10分準時的把我的病人接到OR

好你個家在 我重on iv一針就上 還是20號的唷 ㄎㄎ。。。。

本來沒on到的 不過秉持著一針就要上的精神 我還是把他on上了

ㄎㄎ。。。可喜可賀

不過可憐的是病人 因為我on他22號每次都兩針 on20號都一針就上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忘記帶茶杯 這只是我惡夢的開始而已

早上病人一看到我就說 你心情不好oh 

靠 也太神了 一看就知道我心情不好

連我帶著口罩也看的出來

好吧 我知道 我真的表現的很不耐煩 心情很不愉悅

之後某個v 真的很機車 一來就要看他病人的傷口

拜託 三個有兩個需要拆線 你當我超人嗎

就好是有三頭六臂

一個是小朋友 要拆tie-over耶 怎麼你自己不拆

害我還要抱著去水療室 要學姐來幫我=="

然後另一個是連翻身都要別人幫忙的 這樣我是要怎樣自己換藥啦

可惡。。。。

整個火氣都大了

還要辦理三床出院 書記又只上半天班

唉 好再有一個是昨天就辦好的 不然我真的要瘋掉了。。。。!!

每次出院診斷書都開的2266 還要我一直校正 煩耶 要不是怕後續出問題 我還真不想管

診斷書是你們醫生的事情 每次都開不好 生氣。。。

最最最豬頭的是 今天從起床就一直咳嗽 咳到下班還在咳

重點是 沒有帶杯子 想喝個水都沒辦法 只能任由自己這樣乾咳

oh 真要命 超痛苦的

該不會是要感冒了吧。。。。

近來單位空調冷個跟冰庫一樣 真的讓我超討厭冬天的

林口又濕又冷 又沒有人能給我溫暖><

嗚。。。。

真可憐。。。

豬頭到我想打死自己的重頭戲來了

好不容易打好記錄要下班

騎車騎到家裡的停車場之後 赫然想到 我還沒刷卡=="

嗚。。。瞬間超想打死自己的

因為外面超冷 好不容易回到家 根本就不想再出去

可是又不想被記忘打卡

所以只好就又哀怨的騎車出門囉。。。

刷完卡 要騎車回家的時候 我竟然把包包弄掉在地上

靠 我的小b。。。。。

就這樣躺在溼溼冷冷的地上

=="

天 今天是怎麼個一回事

我總是在做豬頭的事情。。。。

連想要吃飯都不能好好吃 真可惡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點囉。。。。

不要一直給我出院出院出院!!!!!!!!!!!

煩死了 我最討厭辦出院了啦

可惡。。。。。。。。。。












最可惡的是 都沒有充到電 難道我被制約了?

一直在等待。。。。

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