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 畫了一下妝

戴了隱形眼鏡 眼影濕擦比較持久

結果在上班的時候 每個人都嚇到了

是怎樣? 我又不是第一天上班化妝了。。。反應過度 真好笑

好久沒有化妝上班了 有幾個人是真的沒見過我化妝啦 不過也不需要這樣的驚訝吧!!

每個人重點都再我的眼睛 哈哈 誰叫我是鳳眼 一化妝就特別媚

還說我要是燙捲髮或是綁半頭肯定很媚

哇咧 都已經很媚了 還要裝成熟 我看我會被誤認為是風塵女郎吧!!

就連送東西上七樓 那個工讀生也都問我說是不是有擦眼影

ㄜ。。。有必要這樣嗎? 很突出是嗎?

可是我也覺得還OK耶 只不過眼睛比較有神一點而已阿

真是的。。。。

現在很需要桃花 我是應該要每天都化妝上班嗎?

可是店裏客人都沒有很帥的耶 都不是我的菜啦

況且語言不通耶 就算有菜也沒辦法吃。。。!!

吼 真的應該把日文學好吼!!

讀卡機不在身邊 改天在把今天的照片傳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