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我想我真的是流年不利吧

光是遷個戶口 去了兩次都沒成功 一次忘了印章 一次忘了身分證

結果今天又遇到警察開單 10月一張 11月一張 非常好ㄚ

違規條例從一條變成兩條

媽的咧 是怎樣啦

警察國文程度都那樣低的喔 沒有一個會念我的名字 沒有一個寫的出我的名字

還有人更誇張 竟然把龜山的龜寫成=歸

拜託 很誇張耶

看到差點昏倒

還說我寫字太草 要我寫正楷

去妳媽的咧 國文程度差還在那邊牽拖 

老娘的字比你好看一萬倍啦

吼 辦事效率很差耶 開單開的比誰都快 結果但是效率比誰都慢

上一次那張單子 一直到繳單截止前都沒有登錄到電腦裡 還要我去監理站繳錢

喵的咧 要是監理站離我家很遠的話我不就掛點

整個就是不爽到了極點啦 硍 我一定要去投訴。。。。!!

還有阿 明明就親眼看到很多人闖紅燈或是紅燈右轉

結果那位警察老兄還是很專注的再開我的單 一點都沒有意思要把那些人攔下來

媽的咧 現在是怎樣 我倒楣所以抓我就對了 幹 老娘不爽啦

雞雞歪歪的咧

靠杯 沒有去投訴我就不性闕

我就不是闕家大小姐

幹你媽的雞雞歪歪

老娘很久沒有罵髒話了 

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