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努力的挑香水中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自己也漸漸喜歡上香水了

從來都沒有人會想送我香水

也許是我不適合

又或許我用不到

不過  沒送我香水是正確的!!

因為...

我鼻子超級敏感的啦!!

太濃郁的味道我會打噴嚏

太淡的味道我又聞不出來

所以囉 有計畫送我香水的朋友

請三思...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去挑香水!!

雖然最近想送人香水

但是對香水真的沒有研究

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唉唉...

目前看到一款

police uomo

貝克和代言的唷!!

不過...

還是希望在多看看

畢竟花蓮香水的款實在是太少啦!!

好吧好吧  就先降啦

有人在叫我掃浴室去囉...

要是沒去肯定會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