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知道你為了我又寫了ㄧ篇網誌啦

真是大感動ㄋㄟ!! 那我也來為你寫一篇吧!!

。。。。。。。。。。。。。。。。。。。。。。。。。。。。。。。。。。。。。。。。。。。。。。

我知道我很幸福 因為我有很多疼愛我的長輩

我知道我很幸福 因為我有很多好嘛及

我知道我很幸福 因為我生活衣食無缺

我知道我很幸福 因為我有你這樣一個特別的人在關心我

很高興我能成為你極少數的知己之ㄧ

每每看到你為我寫的東西 我總是會眼眶泛紅 鼻頭酸酸的

每每看到你關心我的留言 我心裡總是感到暖暖的

雖然你不是第一個那麼關心我的嘛及

雖然你不是第一個為我寫東西的人

但是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你寫的東西 真的只是單純的關心我 而不是存著〝曖昧物件〞的心態為我而寫

因為你能在忙碌中也關心著我 縱使不是打電話或是來看我 但還是會用〝你知我知〞的方式表達你的關心

而且 你可是我嘛及中唯一一個我的網誌的忠實觀眾唷!!

總是能明確的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心情的好壞

唉唉。。。該怎麼說 你真的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吧!!   雖然這樣說很噁心@@"

你說跟我聊天的感覺很真 其實 只是因為我傻 總是能不設防的開啟心門

對待朋友 也都不怕死 不知道該用防護罩好好保護自己 只是ㄧ股腦的付出

我想 這也是我能輕易進入你心房的原因吧

其實 我只是單純的想抓住我心中認定的那〝一輩子的朋友〞

有人說 朋友並不能陪你到永遠

是阿 這樣說並沒錯

但我還是相信 我的嘛及ㄧ定能永永遠遠的陪伴著我

縱使全部都不在我身邊 但我相信 他們依然關心著我 依然是最挺我的人

你ㄧ定也是這樣的吧!!

雖然有時會因為我的笨 我的傻 而衝動的想打死我

不過我知道 你真的很關心我 真的很希望我過的好!!

放心 我ㄧ定會為了自己 為了身為嘛及的你們努力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沒有影子了 只是純粹的朋友

不會再為影子掉淚了 我知道 那樣真的傻

況且 我的眼淚都很少用在嘛及身上了 怎麼可以用在一個影子上呢!!

感謝你把我從陰影中拉出來!!

我想 要不是遇見了你 說不定這ㄧ切將會糟糕無比!!

謝謝你囉  大baby 我們要永遠的當知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