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 天吶

怎麼昨天暖暖的天氣不見了咧??

今天真的很不想從被窩中出來說

要是我有可愛的小NB就好了 這會兒就是躲在被窩裡上網了!!

鼻子又開始過敏了啦 爛天氣 ㄧ下子冷一下子暖

害我的鼻子很難適應耶!! 這樣很容易鼻水流不停說!!

好冷好冷 現在穿著熱褲說 大腿到腳底板都冷冷的。。。。

可是很討厭在宿舍穿長褲說 有種被束縛的感覺@@"

吼。。。

小朋友病毒很強大 就剩下最後一個禮拜了 我不可以感冒!!

加油加油。。。。!!

放假有好多計畫說

要到高雄去過平安夜 要回斗南當小帥哥的褓姐 要和阿九去挑香水 要吃可口美味的甜甜圈

嗯 還有要去大葉大學看喵仔順便參加他們的校慶 還要去找姐

ㄟ。。。台中不知道會不會去耶 等有時間再說吧!!

哈哈。。。行程很滿的說 我是大忙人。。。。。。!!

要約我的盡快唷!!

1/21開始放長假 ㄧ直放到2月27號才開始實習唷!!

想約我的要快阿。。。。不然我可以會行程滿檔的唷!!

哀哀  該死了冷耶

好想吃好想吃

我好想吃



       羊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