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白痴

看著更衣室鏡子裡的自己

突然覺得  天吶 我的腿怎麼這麼美

因為穿著熱褲 腿又長又細 忍不住就自我陶醉了起來

哈哈。。。。

可惜 膝蓋上有幾個車禍後所留下的疤痕

而且 因為練過跆拳道 所以小腿就是結實有力的感覺

所以囉 必須看側面或是45度角來看

這樣才是最美的啦!!

哈哈。。。

昨晚還騷包道把自我陶醉的東西打在msn的狀態上

好好笑唷。。。

不過說真的 我的腿就真的是美呀!!

現在終於知道 當我在嫌棄自己的腿的同時 為什麼那麼多人想把我的腿打斷了!!

ya。。。

這種美腿穿起短裙跟牛仔褲就是好看

可惜 老娘我不穿短裙的說。。。

哈哈哈哈

這條規矩 明年就會改變囉 不過 是為了因應某些人的生日啦

到時候我會拍美美的照片的!! 相看的人敬請期待囉~~~~

我可是犧牲自己的鐵律 穿短裙出現 到時候你們敢說ㄧ句不好看 你們就死定了!!

哈哈。。。

到現在依然陶醉在自己的長腿世界

哇哈哈哈

回家ㄧ定要抬腿作保養

現在實習很忙碌 就只能將就點擦擦乳液而已囉

回家要做運動外加抬腿啦!!

這樣才能有美美的腿型和曲線。。。。。

呵呵 整個就是陶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