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超級不順

四個小時內 我把可以砸的東西都砸過一遍了

下班後就連不可以砸的我也砸了。。。。

托盤 小瓦斯爐 筷子盒 這些都不容易壞 砸了也沒關係

最後。。。

我竟然把裝醬油的小罐子給砸了

靠 他是磁的 一次破三個

很哀怨 我看我要弄頭髮的錢都陪在那邊了

吼。。。

晚餐為什麼是泡麵啦

機車ㄟ

很鹹 害我吃沒兩口就倒掉了

臭阿寧 我要你感受一下我的怨念!!

天ㄚ 是怎樣

我的手發生了什麼事情呀

是漸凍人嗎???

哈哈。。。

最近很有感觸~~~


















老大老大

我要喝濃湯啦 請表現一下你的誠意 否則 你的花蓮薯

嘿嘿。。。。一個也沒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