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上班 做了一件很痛快的事情

雖然很噁心 但是我高興就好~~

機車的肥婆 說什麼工讀生不能點東西吃 阿你咧 店長比較大就了不起

就可以叫師父烤牛肉串給你吃吼

媽的咧

看你不爽很久 沒有老鼠藥或是瀉藥 只能用感冒口水荼毒你啦!!

不過這樣我也爽。。。

哼 剩下兩塊 誰叫你不吃完 讓我逮到了吧!!

藉著想咳嗽 躲到廚房去 哈哈 看到你的牛肉 裡面又沒大人

很放心的對著你的牛肉大咳一番

爽啦~~

反正我不怕別人吃到 因為我賭你絕對不會分給其他人吃!!

哼 。。。

小氣鬼 自私鬼

老大說 他終於見識到女生的心機了

我只能說。。。老大 這真的不算什麼 改天有機會 我會讓你見識更恐怖的!!

我說 古人真是聰明的可以

最毒婦人心

不是蓋的!!


















哈哈哈哈

我幫大家報仇了啦

爽快。。。!!

我說阿 嘴賤大樓管理員 sa

我可以從七樓請調到101去了嗎?

請准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