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倒數

三 二 一 結束。。。!!

最後的三天 我要好好完成我的使命

冰雪聰明 我是最後退團的成員 也代表 一切over!!

有始有終 我會做好每一件分內的工作

不屬於我的 絕對不妥協 我就是我

我會用眼睛 記錄下真實的依洩

我會用心 記錄下所有的感動 歡笑與不捨

告訴自己 沒有什麼好難過的 我付出過真心 大家也都對我很好 這就夠了 真的!!

後天 我會帶著我的回憶製造機 好好的位我留下最後的美好回憶!!

這裡不是我的第一站 當然也不會是做後一站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當然 大家也都要加油唷!!

我會想念你們的

一起鬥嘴 一起偷吃東西 一起偷罵某個不要臉的肥女人

好多的一起 好多的回憶

我會永遠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