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對那準確性 抱著保留的態度

畢竟 真的只是參考囉

不過我真的不太相信 明年會有那麼多桃花耶 那太恐怖了!

還是只看眼前就好 未來 等到了再說。。。。

如果連眼前都無法掌握 那更別說是未來了

詹小豬 想要有桃花 就必須走出宿舍呀!!

不要太宅囉。。。

你一直到九個月後還是這樣耶

這樣不行啦!!

我的桃花分給你 我一點也不想要

我只想好好把握現在

雖然很蠢 很傻 但是 又能怎樣

我知道你也想保護我 但是 飛蛾總是奮不顧身的撲火

你知道的

不然 當初也不會那樣了。。。。。

沒關係 受傷了 還有你們愛我

我會再站起來的















有沒有發現 我現在超會療傷的!?

越挫越勇嗎?

呵呵。。。。

希望可以不再需要你們愛的OK蹦來為我止血了















桃花先生 一次一個就好 可以嗎?

請不要太多 這樣我很為難

我也不喜歡

心 只有一顆 

要付出 就會是完整的

殘缺的愛 我寧可不要















應該只有詹小豬知道我想說什麼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