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全部都是我的寶貝唷!!

現在照片的是五月天的公仔啦!!

背景是五月天的書或是cd

還有許多週邊商品沒有亮相 因為主角是扭蛋 不是週邊商品呀!!

好像是從〝那時候〞喜歡上扭蛋的吧!!



從他開始...

從這個回憶開始

我愛上了Q-CAT 系列 愛上了扭蛋!!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他可愛啊!!

我不會為了喜歡什麼卡通或是漫畫就去扭他的扭蛋

不過要是看到可愛的我就會忍不住囉...

唉唉  真是受不了這樣的自己呀!!

不過沒法度押 沒有錢錢收集香水 就只好收集點比較便宜的東西囉!!

反正看了可愛 心情就好啊!!

可以讓我心情好的東西 幹麻不收集咧!!

是吧!?

就像五月天的剪報一樣 沒有一定要天天買報紙 看到才剪

反正 報紙是長庚的

哈哈...不用錢啦!!

沒有每一種都是一組一組的

有些 是回憶 有些是嘛及一人一隻 偏偏我非得要一個系列

有些 是和阿九一人一隻而已

反正 全部....都很可愛啦!!

要是誰擅自碰他我可是會生氣的喔!!

會爆炸耶!!

就連我媽都不能碰的喔 所以我書櫃裡面的東西 他只敢拿網路小說!!

其他的東西 他不想碰也不敢碰!!

到我家的小朋友都會很想玩我的收藏 不過我媽可不敢給他們玩咧

怕我到時候爆炸瘋狂的罵人!!

而且我可是已經先警告過他們 不准讓我的東西被亂拿亂碰

所以囉 我的扭蛋可是保存的很好呢!!

最近會新增一些照片 不只是扭蛋 還有一些吊飾或是小娃娃之類的

也許還會有我小時候的照片吧!!

反正...就等囉!!

目前相機在〝吃飯中〞 所以 應該會是明天我才會把扭蛋全部放上來吧!!

哈...阿姨還以為我在弄網拍咧!!

哪有可能阿 那些可全部都是我的寶貝咧!!

呵呵....

現在只有五月天是我的愛 只有扭蛋是我的寶貝 只有嘛及是我的親愛的!!

其餘的.........滾吧

我沒有多餘的可以分享給你們了!!

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