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現在就在想回花蓮要帶什麼好料的回去了說

會不會太早了壓??

嘿嘿

我要帶甜甜圈啦!!

超好吃的說 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



就是這個...

不過口味沒得選則 我打算都買同一口味的啦!!

要放隔夜也是ok 不過還是剛出爐的最可口!!

要是我沒法度再回去當天買 就只好提前一天囉!!

朋友們 抱歉你們吃不到最高級的美味

有機會再帶你們一起去買來吃啦!!

到時候想吃什麼口味就自己挑吧!!

不過  錢可是要自己出的啊!!

我不是好野人 就只能請你們一人吃一個囉!!

吃不到的人...

嘿嘿 那我也沒法度啦!!

這可是要看交情的耶!!

哇哈哈

好想吃甜甜圈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