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每次的OFF

我總是會規劃個行程表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 雖然說只有三週

但這是一定要的啦!!

因為要說出來給一些人羨慕 挖哈哈哈

唉唷 我怕會被打死說....

************************************

15 回雲林啦 開始當我的褓姐生活 順便看一下書!!

16.17 其中一天來去彰化找姐 看看我家妹妹!!

18一直到23 要過著沒電腦的褓姐生活 希望在這段期間可以看完解剖!!

24 到高雄去找詹小豬 嘛及幫要快樂過聖誕!!少了一隻喵仔說 ORZ

26.27 其中一天出發回林口啦!!

29.30 其中一天去買甜甜圈然後當天或是隔天回花蓮

31 和學姊去好樂迪唱歌跨年!!

哇哈哈哈 一年的最後三個禮拜 就在我糜爛的生活中度過啦!!

醬就是我的行程啦!! 有沒有人要來預約我中間的空檔呀??

對了對了 說不定我會跑去大林找實習的同學們唷!!

等我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