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這個分類裡的最後一篇了

很高興今天上班衣切都很順利 也沒有不高興的場面出現

宮田阿伯今天還是有來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跟他說過我只做到今天 好感動

在他離開之前還跟我說了聲加油耶!!

我會加油的 我可是冰雪聰明的沁呢!!

小尖今天特地買了煎餃來給我們吃耶 超好吃的說 不過真的太多 吃不完啦

我偷偷拿了三個給阿伯吃ㄟ 他說好吃唷!!

呵呵。。。。

今天有幫阿伯買菸 發票他給我了 我要留著 看看會不會對中 如果中獎了 我要拿去買酒請他喝

哈哈哈哈!!

哈 今天妊娠紋不在耶 肯定是怕我打死他啦 

哼 膽小鬼

不過這樣也好啦 反正他的客兄也在我吃飯之前下班 讓我賺到了豐盛的〝最後一餐〞

哈哈哈哈

是牛肉握壽司耶 超好吃的 還有烤鴨。。。。

呵呵 幸福!!

走之前我把衣服都還給他了 想當然 一定是沒洗而且穿好多天了呀

哈哈哈哈

不過我把名牌抽掉了

因為那是sa寶貝給我的耶 我一定要留著囉!!

說要買名產回來 可是還真的很害怕要扛很多東西說。。。。

算了 誰叫他們都對我那麼好咧 一定要的ㄚ!!

呵呵 感謝益民提供500民產獎金

今天還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似乎是沒有了 一切都很順利

所以我要大聲說。。。。。。。

我離開那個鬼地方囉 ya!!!!!!!!!!!!!

星期日拿名產再見囉

還有 老大 要煮好濃湯等我唷!!

哈哈。。。!!

高興高興 我一定會三不五時就想念濃湯的!!


















想念大家。。。。要好好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