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拖著破病的身體到中山足球場去排隊換號碼牌

一整個就比想像中的迅速耶 而且號碼很前面的說

200。201。202

哇哈哈哈哈 VIP就是這麼好 不用夜排也可以拿到好號碼。。。。

明星商品也只買了新的吊飾 其他 改天再研究囉。。。。

-------------我是分隔線-----------------

下午排隊人超多 整個就像要暴動一樣。。。

不過我說阿 工作人員很兩光 要請他幫忙找我們的歸屬地 結果他也是一問三不知=="

要把我們安插到後面去 哼 那還不如我自己找隊伍咧=="

果然 沒兩三下我就找到該排的地方啦!!

很快的就進場了。。。

可是 不是我要抱怨 明明就是VIP 為什麼我最後會被一般搖滾區的人包圍咧?

照道理來說 VIP應該是先進場吧 怎麼會同時放行咧?

我真的不懂耶>< 可惡。。。。

算了 反正 就是站在五台前面的框框囉 不算前面 也不算後面 整個就是還可以接受的地方

不過阿信卻沒有離我們很近><

進場到開場 整整站了三小時吧 腳都快斷了 都還沒有開始跳耶 這怎麼行

好不容易挨到開場 煙火整個就像不用錢一樣一直放 超震撼的

不過 還是澎湖花火節的煙火比較美 哈哈

一開場人竟然是出現在中央舞台 噗 難怪會說絕對猜不到開場

都已經開始喊L O V E 了 我還在找不到人 原來 不是在面前 而是在身後=="

嗯 第一次知道 戀愛ING可以當開場耶。。。

其實歌單我根本記不住 接下來據說是爆肝 哈哈

看到MV中出現一顆肝。。。我想今天最爆肝的應該是阿九跟詹小豬吧 下大夜就跑來排隊 睡不到三小時

辛苦啦 不過肯定是值得的囉!!

春天的吶喊 恩。。。似乎有唱錯的地方說 ㄎㄎ 沒有忘詞就不是阿信了。。。

整個很HIGH的一首歌 不過可惜 沒有爆點啦 我要看視覺系 視覺系!!!!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天ㄚ 聽現場也太有FU了吧 都快哭了我。。。

這世界上 真正快樂的 應該就只有那些天真活潑的小孩吧。。。。真羨慕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大影幕整個很有視覺效果 把音效都弄成圖案顯示 超可愛

還用鬧鐘倒數WEAK UP 呵 我每天的鬧鐘也適用這首歌 整個超有FU 也很快樂 哈哈。。。

這首歌 不意外 數字部份很多 阿信果然忘詞了

還偷笑咧 哈哈。。。連瑪莎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真可愛

接下來是TALKING 不過 阿信到底說了啥?我還真的沒記住耶

真糟糕 人老了 就是沒記性呀!!!

有勞五版的暴民們分享囉。。。。

瘋狂世界 演唱會必唱歌曲 沒唱就不像是五月天演唱會啦!!

標準HIGH歌。。。

夜訪吸血鬼 乖乖的跟著唱 不過我唱的很心虛 因為新歌不熟啦><

要看字幕 不然根本不會唱 而且只有副歌比較熟 嗚 我對不起你們。。。。

不過話說 連阿信自己都忘詞了 我們也不用太苛求自己囉 哈哈哈哈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阿信說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那我呢 我的心中 尚未崩壞的地方 是哪裡?

我想 應該是信任吧 誰叫我老是學不乖 學不到教訓><

OH 接下來是廣仲小隊長耶

一整個超可愛 講話都結巴 要不然就詞窮

新人咩 都嘛會這樣 跟剛出道的曹格一樣 都超靦腆的。。。。

穿短褲 還自爆自己在裡面多加了衛生褲 哈哈 超可愛 還真的拉起來給大家看。。。。

跟五月天一起唱了透露 超有FU 我愛死了。。。。

之後五月天下去換衣服 小隊長撐場面 整個靠結巴博取大家的歡笑聲 哈哈

還說 他要先教大家唱一下他要唱的那首歌的副歌

結果 只有兩個字 〝對阿〞

其實 在他上台之後 不管阿信說什麼 大家都是說 〝對阿〞

整個梗就是全場心照不宣啊!!

唱了無訊輪迴圈的〝對阿〞 早安晨之美之後

小隊長就SAY BYE BYE了 真可惜 沒再多唱一首

不過大家喊安可 主唱大人吃味了 哈哈。。。

可愛的主唱大人 別這樣 大家還是最愛你啦!!

最終傳說 怪獸獨自SOLO之後就唱孫悟空啦

不過這次有新梗 是石頭先開始唱耶之後就瑪沙 怪獸 冠佑 最後才換成阿信

OH 好久沒聽到我們家怪獸唱歌耶 真棒 整個就想再聽他多唱幾句。。。

終結孤單 其實背景的人型圖很可愛 

要是有機會讓主唱大人或是全部團員跟著人型圖一起跳舞 肯定會HIGH翻

不過 要看他們跳舞 一整個難ㄚ 不禁讓我懷念起HOSEE!!!

TALKING 嗯哼 只記得 怪獸瑪沙互相吐槽 還牽拖阿信下水

然後又說冠佑是故事第二多的人 那。。。。故事到底哪時候要告訴我們啊??

敲碗敲碗啦!!

接下來進入最催淚的朋友歌三部曲

笑忘歌 垃圾車 噢買尬

這讓我想到從以前到現在 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 陪伴著我一路走過的嘛及們

尤其今天又跟詹小豬依起去演唱會 整個就是洋蔥放很多ㄚ

差點哭出來耶 聽的我眼淚都在眼眶打轉了

臭阿信 老是愛加滿滿的洋蔥

之後的天使 還是一樣那麼的溫暖 讓今天的天氣一點也不冷了。。。

當阿信說 今天的嘉賓有點多 我還想說 會是誰咧 沒想到。。。

竟然是我們耶 全場的女生 一起合唱私奔到月球

不過 唱的不OK啦 KEY太高 很難唱的呢

主唱大人 下次降個KEY吧!!

超人 很多人都很愛的歌 可是我卻沒那麼有共鳴 是我跟別人不一樣嗎?

溫柔 還你自由版 我最愛的歌 以前聽到都會哭 不過現在不會了

都過去了 對我來說 現在就只是很動聽的歌罷了 不會再為了那個誰誰誰 或某某某而哭泣了

突然好想妳 這個排序超棒 整個就是催淚彈

聽的我雖然不知道該想起誰 卻也很感動 很想哭。。。

石拔的獨唱 咿呀呀 超有感情的 溫柔的石拔 太棒了 

如果沒有其他臭男生唱的聲音參雜 一整個就是可以打一百分啦!!

如煙 不知道該怎麼說 現場一整個變柔了

因為這首歌太有FU了吧 大家都聽的很陶醉。。。

人生海海 總覺得好久沒有聽到這首歌了

出了社會 再聽一次 還是那麼有有感覺 五月天果然是最了解我們的人

知足 雖然少了小女孩的畫面 但是感覺還是很棒 尤其是當自己的腳色由學生變成了社會人士

聽歌的解讀角度都不同 心境也變的不一樣了說。。。

憨人 這也是我超愛的歌曲 外加附中吉他社耶

一整個不知道哪時候出現的 因為我焦點一直在怪獸還有阿信身上=="

噗噗。。。。不過真好 可以上五月天演唱會表演耶 會吉他真棒。。。

可惜 我現在來不及了啦!!

出頭天。。。

阿信似乎講了很洋蔥的話 但是我只記得想哭 沒有記得他說的內容=="

可惡 有誰要分享一下牠放了哪些洋蔥啊??

藍色彩帶 整個沒有套好啦 吼 很不整齊耶 而且要從看台丟比較美 下面搖滾區都會亂七八糟的

下次改黃色的好不? 因為兄弟沒有總冠軍 我沒拋到彩帶很不甘心啦><

軋車 每次梗都一樣 但是大家也每次都很配合 哈哈。。。

經典歌曲咩。。。!!

離開地球表面

嗚 好感動 我第一次聽現場耶 之前離開地表跟回到地表我都沒參加到

嗚。。。。。終於讓我有JUMP的FU了

太棒了。。。可惜 在室外 沒有那種木質地板正動的震撼感

下次換個地方 再來一次吧!!

TALKING 感謝名單還唸錯張 整個小抄做很大耶。。。。

最後結尾竟然是最重要的小事 一整個有錯愕到 怎麼會咧。。。。

總覺得ENDING要很HIGH的耶。。。。

不過 又是搭配一段洋蔥 可惡 不讓我們哭就不算成功的演唱會嗎?

可惡 算你狠啦!!

其實中間漏掉很多 不過我鳥腦袋就只能記住這些了

還是PTT上的暴民們厲害。。。

上PTT看大家分享順便回味就好囉

不過 阿信到底是哪一首歌在偷看歌詞啊?

跑去合音天使區偷看 ㄎㄎ。。。。

還有還有 拍照錄影的人也太不尊重表演者了吧

士杰跟五月天都已經說過N次了 專業點好不好!!

嗯 今天好累 都燒聲了呢。。。

晚安囉 想到啥後續在補上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