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耶 最想每天穿美美出去招搖

肚子空空的時候 最想殺到台南吃老大作的東西 尤其是喝好喝的濃湯

看雜誌的時候 最想把衣櫃裡缺少的那一件件行頭買齊

想念寶貝們的時候 最想馬上來個心花朵朵 幸福洋洋的聚會

看到麻辣鍋的時候 最想殺到老四川給他大吃ㄧ頓

下不了手的小青蛙商品 最想全部都給他打包回家><

嗯 一切都要好好計畫。。。。

穿美美 等我放假出去PLAY就可以實現了

老大做的菜 等我去台南 吃到撐絕對不是問題 不過老大真的會被我吃垮吧!!

衣櫃裏面缺少的衣服 我相信我會一個月一個月慢慢的〝補庫〞的 等著吧!!

想念的寶貝。。。我也會每個月安排假期去一個個把想念攻破的!!

想大吃特吃的麻辣鍋 就在我去找寶貝SA的時候也可以達成。。。

整個就是去一趟台南就可以完成很多最想做的事情!!

小青蛙 可能要等明年九月飛到日本了><

嗚 我要金主啦 這樣我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打包小青蛙回家了!!

算了 我還是實際點

計畫去台南PLAY就好。。。。

不知道能不能預約成功耶?

加油吧。。。我要向美食前進啊!!!!
















好多好多的最想 我要一一達成!!!!!



















最後送上一張我家寶貝跟肉鬆的合照 ㄎㄎ。。。

相簿新增完畢 大家去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