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阿

現在狀況處於 整個就是窮 整個就是吃不飽的狀況

ㄧ整天都不斷的想吃這個想吃那個 嘴巴ㄧ直停不了 除了實習!!

重點是 雖然嘴巴ㄧ直沒停過 可是 還是餓 還是嘴饞@@"

很糟糕吧。。。

嚴重的是 我已經吃垮自己了

這個月沒有錢錢了 口袋剩下200塊@@"

唉唉 這下子該怎麼辦咧? 要餓肚子了耶!!

。。。。。。。。。。。。。。。。。。。。。。。。。。。。。。。。。。。。

大baby前天拿給我的ㄧ袋餅乾 因為貪吃 已經全數消滅殆盡

連自己昨天買的餅乾也只剩下半包的無尾熊小餅乾

唉 現在最多的就是泡麵囉

是怎樣。。。

整個人就是窮到了極點

打算靠著泡麵度日了啦!!

反正泡麵還有好多口味喔 塞滿整個櫃子說。。。

感恩疼我的阿姐!!

。。。。。。。。。。。。。。。。。。。。。。。。。。。。。。。。。。。。。

怎麼會醬啦 沒有錢錢怎麼辦? 沒有糧食怎麼辦??

下下個月還有爆多人生日耶

ㄧ群沒良心的水瓶座 都在人家最窮的時候生日 >"<

唉 20歲說 很值得慶祝的耶!!

ㄧ定要有什麼表示 雖然心意最重要 但是對我來說20歲可是ㄧ定要有表示的唷!!

厚唷 臭豆花 只有你在12月生日啦 ㄧ樣是20歲 真可惡

我沒有錢錢了啦

圍巾也送過你了 我真不知道還能送些什麼 腦漿乾涸了!!

。。。。。。。。。。。。。。。。。。。。。。。。。。。。。。。。。。。。。。

神阿 請從天而降200萬給我吧!!

扣稅也無所謂 請讓我對中200萬的發票吧!!

唉唉  癡人妄想中。。。

還是來去背診斷實際的多


















唔 現在好想吃東西阿 走廊的泡麵味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