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了五月天再101的展覽囉!!

而且也是第一次去101耶

好好笑

很像土包子說...

.........................................

哈哈 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竟然跑去吃免費的便當 而且還吃菜色最普通的咧@@"

人家比較想要吃鰻魚的說...

姐還說 不要讓你媽跟我媽看到

拜託 被媽媽看到又不會怎樣

被同學看到才尷尬吧!!

真是的...

.........................................

300塊看展覽 老實說 有點小貴耶

因為好多東西都收起來了耶 看起來真是不過癮

可是 誰叫我自己忙咧 什麼都看不到啦>"<

唉唉

怎麼醬 有點失望說...

還好 有些東西還算不賴啦!!

要不然我一定會覺得浪費錢去看早就知道的一堆東西!!

.........................................

拍了好多照片唷

可惜都很白痴

因為有好多書裡面其實都有說

算了 自己拍有不同的感覺!!

.........................................

跑去買了一些甜甜圈回家吃

好像上癮了說...

真糟糕耶

哈...

改天OF的時候我還要去吃!!

.........................................

昨天終於看到年曆了

老實說 還真是失望透了

超沒質感的啦 浪費我200塊

而且內頁設計又跟之前不同 感覺整個差掉了

滾石現在是怎樣 缺錢缺很大就對了啦



這麼沒質感的東西 下次我一定要先看過實品在下手

否則我一定會想去撞牆!!

.........................................

什麼週邊商品夾娃娃機

狗屁啦 一堆唬人的

都是一些不怎麼樣的東西

代幣還要買商品才送

COW 這樣不就擺明了要我們花錢買週邊商品嘛

機車死了

真的覺得滾石越來越爛了

唉唉

算了 反正遲早有一天五月天也是會離開的

說不定之後約滿就走了耶 嗯 靜觀其變吧!!

反正 五月天是天團耶 一定很多公司想簽啦!!

.........................................

今天拿到迪士尼的鑰匙圈 有高興!!

超Q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