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早上五點多睡 11點多就被電話吵醒

結果竟然是個讓我很爆炸的消息

13號要去長庚考試

靠 那不就沒剩下幾天了 我的媽阿....

除了要醫院裡面的長官推薦函 還要有學校老師的推薦函

oh 這怎麼來得及啦...

好在 我跟慈濟某位老師很熟 他懇地會幫我寫推薦函 讓我在時間內順利去應徵

感謝老師幫我寫推薦函 並在這個急迫的時間點幫我寄出!!

天ㄚ天ㄚ 我一點準備也沒有ㄟ 這個消息 真是令我驚訝!!

嗯 那我可能今天就要殺回家去了 好讓我有點時間可以準備準備

oh 我可不想丟臉阿 拜託拜託啦。。。。

唉唉唉 醫學用語離我好遙遠了呢 回家要把書挖出來 好好的複習一下了。。。

真糟糕呀。。。

筆試 面試 我一整個快爆炸了。。。。

唉唷唉唷 報告怎麼辦咧? 上課請假 報告該怎麼寫咧

唉唷 管他的 豁出去了啦

工作比較要緊。。。

而且 那個流水席100塊耶

嗚。。。吃不到 還要交100 唉 真的是 千算萬算 就是沒算到這點啦!!

可惡可惡。。。。

總之 為了這個讓我轟轟轟的消息

我今天要回林口了啦!!!!!!!!!!!!!!!!










加油加油 我要進長庚工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