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 我是這麼沒行情就是了?

某人今天突然跟我說 我有機會了 我還在想 是工作嗎?

結果 他竟然說 他某個研究所同學跟他的女朋友分手了 所以我有機會了

==" 是怎樣啦 講的好像他同學很搶手 我很沒行情一樣

他竟然跟我說 他是績優股 是好菜

拜托 是好菜 我就一定吃的到嗎?

你也要看看 筷子是在誰手上吧

而且 你真的以為他是菜嗎?說夾就夾咧。。。

還跟我說 不然還有另一個啦 也是帥的

拜托 小姐 你比我大 再怎樣也事先將你自己出清吧

還一直跟我推銷咧。。。

問你怎麼不留著 竟然跟我說 妳太搶手 輪不到他們

是怎樣啦

吼 講的我真的事沒行情 行情很差

靠 我要跟你媽講啦 說你都這樣降低我的行情










喵的 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很沒行情ㄟ

怎麼會這樣。。。

=="

我是長的不能見人嗎?

還是我五官缺少了哪一樣?

明明就都沒有 怎麼會這麼沒行情?

嗚 我不想當魯味啊!!!!!!!












唉 真討厭 不要用這樣的方法推銷好不好

認識一下當朋友 有機會就自然會有

也不需要這樣刻意製造吧

之前還把我無名給你同學看

還問說 你不喜歡 那不然你哥也可以

吼 是怎樣 是怎樣 我是每樣菜都吞的下去就是了啦!!

很機車ㄟ你。。。。

績優股咧 我也不差阿 奇怪!!

拜託拜託 我只想多一點朋友 但是不想被當成滯銷貨品

朋友可以多介紹 想要把我出清 就省省吧!!











唉 真糟糕 就快要認為自己是滯銷貨 沒行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