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 怎麼會這樣笨呢?

竟然忘記把電話帳單算在內了啦

吼 這樣多出一筆花費的說

本來想說 我都安排好了 沒想到 今天竟然看到帳單 才想起 

嗚 我忘記有帳單這回事了。。。

這個月 活動超級多的說

幾乎都是飯局

因為快要畢業了 飯局一大堆 不快點約一約 下次見面時間就不知道是哪時候了咧

好在 京膳OK 澎湖OK 花蓮OK 學校還有流水席咧

真是一種無法形容的FU

老實說 越大越討厭吃到味素的味道

而流水席 可想而知 肯定用了一堆

唉唷我的媽 我的腎臟要向我抗議了









一堆飯局 就表示 這是一堆錢錢錢阿

我MSN應該要改狀態了

肚子飽飽 荷包扁扁

吃很撐 吃好料沒錯

問題是 苦了我的荷包壓

嗚。。。。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愛吃?

愛吃 食量又不小 重點是 也吃不胖呀!!

整個就是很浪費

吼。。。。。。。。!!

我寧可全部換成金錢啦!!

討厭ㄟ








真的是 窮死人不償命的季節

當初在花蓮要畢業也沒這麼慘啊!!

一定是因為有寶貝楷茵養我的關係

都去她家吃飯看電視 度過很悠閒的晚自習時間


不過話說 五五了 哪來的晚自習時間?

都嘛在聊天打屁 或是出去HAPPY

哈哈哈哈 是國考為無物阿!!













總之 麻煩 肚子飽飽的同時 肉肉可以順便長一點出來

不要讓我荷包扁的不明不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