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真的覺得 付出就一定是好結果嗎?

對一個人太好 他會以相同的方式對待自己!?

拜託 別傻了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傻傻的

有些人會和你一樣 掏心掏肺

有些人卻會用虛偽的一面來面對你

有些人是選擇性的對你釋出善意

好吧 我承認我自己周圍有不少這樣的人

但我選擇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雖然 到頭來一身是傷

但是 這是我自願的呀 怪的了誰呢?

我以百分之ㄧ千的心對待你 而你呢?

每個人都看的出我是多麼的用心 而你呢?

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是真 到底有多少是假

但是我好想拜託你 留點完美的形象在我心中好嘛!?

好多事情我都會先想到你

傷心的時候 快樂的時候 興奮的時候 憤怒的時候

而你呢?

只有在某個情境發生的時候 你才會想到我吧

這是我一直都知道也一直都了解的事情

我想 是時候了

每天都為了這件事情被罵

我知道你們都是關心我

我會好好努力的

現在 請先讓我離清自己的感覺吧!!

謝謝你們 我會將好的記憶好好保護 其餘的 就回收吧!!

我了解 不是對別人好 那人也會對自己好

我應該多為自己想 多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