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時光機專輯 應該是五月天歷年來 最讓我催淚的專輯吧

時光機 我們 而我知道 九號球

一張專輯 也才10多首歌 就有四首這麼催淚的歌曲

這誰受的了

當專輯發行的當下 我正遭受人生中第二段感情的挫折

嗯哼 參與的人 很多 陪著我度過的人 也不少

其中 甚至有人的一封簡訊 或一張卡片 就可以讓我瞬間掉淚

沒錯 當時的我很脆弱

脆弱到 一聽到嘛及關心的聲音就立即哽咽

雖然說 現在沒有感情牽絆

但是 聽到這首歌 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哭

就像是 聽到溫柔-還你自由版

有人一定很疑惑 為什麼我這麼愛五月天 到底是為什麼?

人的長相 其實是其次 重要的是 歌詞很貼近人心 句句打動我的心

加上他們對歌迷真的很貼心 也很親切

雖然 有人會說 拜託 歌迷是金主耶 當然要好 要貼心 要親切

但是請你想想 10年如一日 要裝 裝10年不累嗎?

若是真的裝出來的 記者會不爆料嗎?

以前就認識他們的那些人會不爆料嗎?

好啦 有點離題了。。。

拉回來。。。。。。。。。。。。。。。。。。。。。






時光機 挑不出哪一句歌詞 是我最愛的 是最貼近我的心的

因為 每個字句我都愛 句句貼近我心 所以 我真的挑不出來

想聽的人 可以跟我要檔案 也可以自己去上網搜尋

當然 最好的是聽cd囉

自己沒有 跟朋友借也可以 不過 要好好的保護

五月天 在五迷心中 可是個寶呢!!

我自己也很寶貝我的cd 也很寶貝五月天的周邊商品

誰叫他們是五月天呢!!

呵呵 我會買的專輯並不多 除了五月天 張張會買

其他 就真的是要讓我整張專輯都很愛 我才會下手

要不然 我還真的狠不下心去花那些錢呢

並不是說 不好聽 或是沒價值

而是 我只是個伸手牌學生 錙銖必較

嗯 就是這樣囉 生活費可是要精打細算的










有同感的人 可以跟我一同分享心得

我會很高興碰到同道中人的!!


時光機 詞曲:五月天阿信

那陽光 碎裂在熟悉場景 好安靜 一個人 能背多少的往事 真不輕
誰的笑 誰的溫暖的手心 我著迷 傷痕好像都變成 了曾經

全劇終 看見滿場空座椅 燈亮起 這故事 好像真實又好像虛幻 的情境
只是那 好不容易被說服 的自己 藉口又頂不住懊惱的侵襲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對不起 獨自回蕩在空氣 沒人聽 最後又是孤單 到天明

真的痛 總是來得很輕盈 沒聲音 從背後 慢慢緩緩抱著我 就像你
你和我 還有很多的地方 還沒去 為何留我荒唐的坐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