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呀 今天實在太愛睏

八點多就跑去睡覺 想說 最好可以一覺到天亮

沒想到 根本沒有這個命啦><

首先先是九點左右 我小腿嚴重抽筋 痛到我快要叫媽媽

都已經勉強自己把腿打直了 還是沒有用 整個肌肉痛到爆炸

本來以為已經OK了 可以不用把腳打直了

沒想到 才剛縮回來 就又立刻抽筋

吼 一整個痛到我一直捶床墊

已經忘記多久之前有過這麼劇烈的抽筋了說

肯定是我今天水喝的不夠多=="

吼吼 本來想說 好不容易終於沒有抽筋了 那起床上個廁所繼續睡好了

結果竟然有電話 對方還以為我在哭

是因為我剛睡醒 整個聲音很低沉吧

好吧 即使我真的在哭 那也肯定是因為腳抽筋 痛到哭出來。。。。

總之 老娘我現在小腿有夠痛的

超想要立刻買運動飲料來喝喝











睡到12點多 整個就很沒有睡覺的FU了啦

都是抽筋的錯啦

中斷我的睡眠 外加那一通電話

嗚 我哪時候才可以睡到爽 睡到翻阿?

不過說也奇怪

14號去看棒球 加油的那麼賣力 為什麼手一點都不會酸啊?

看來 我有當專業加油團的潛力了

還蠻想去打鼓的說 好像很好玩 呵呵。。。。

明明就是手運動過度 竟然是腳抽筋

我的身體真是奇妙的反應壓

算了 腳痛總比手痛好



老人家我要好好補充一下電解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