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都剪了短髮

阿九 寶貝楷茵 班上的同學。。。

唉唷 看的我心癢癢 很久沒變換髮型 超想改變的

一直想留長燙捲 可是 卻一直不夠長

最近很認真考慮要剪短 但是卻又因為工作 需要綁頭髮 很怕到了過渡期頭髮不好整理

剛開始工作會很累 很辛苦 我不想多花時間去整理頭髮

這樣說來 似乎短髮會更方便 因為可以不用綁

可是對我來說 卻不是個好主意

我頭髮生長速度很快 剪短 一下子又會變長了 很快就會到那尷尬的過渡期

一堆人都說 我長髮比較好看 我也這樣覺得

可是 真的好膩 好膩喔

有誰可以神奇的拯救我 帶我脫離這樣的困擾?

真希望 去花蓮 david可以順利讓我擺脫這樣的窘境

不過我很怕他給我的建議是剪短耶=="

他似乎很愛我走個性路線 真恐怖。。。

如果我真的走個性路線去上班 應該會很難融入生活吧=="












嗚嗚 想了好久 還是覺得短髮好方便

不用綁 洗頭又快 又省洗髮精 然後吹頭髮也不用花太久的時間

你看 多好 什麼都省

><

好煩好煩喔

怎麼會這樣啦。。。。

要是在多幾個人去剪短髮 我肯定會備受吸引 然後不受控制的跑去剪頭髮啦

要是再加上某設計師慫恿 我看 我就真的萬劫不復了

誰來堅定我長髮的立場??












拜托 千萬不要跟我說什麼 剪短可以戴假髮變長

我不想當鬼!!!

我不是貞子 我也沒有某人那麼 〝高怪(台語)〞

嗯哼 看不懂的 就算了 總之。。。

請給我個有建設性的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