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到現場看球賽了

今天臨時決定要到現場去看球賽

本來坐在本壘後方 但是幾乎都是獅迷 整個看的很悶

兩人出局後 決定分兩邊看球 一片 一片男友 一片朋友 小雪 小蒨到統一

我 子玲 蘇姐姐到兄弟區

一到兄弟的地盤就是不一樣 整個就很有fu


很愛加油的歡樂氣息 很熱血!!!!

先發投手是曾表弟 我承認我沒做功課 所以看了很久才知道是他



一開始就看到盜壘成功 真爽 才第一局耶 感覺應該有好的開始就會有歡樂的結束

第一局拿下兩分 超爽的。。。



內心默默的祈禱 希望一直到最後都可以這麼順利 (唉 事與願違阿

後來小飛機也盜壘成功 一整個開心到爆炸



一直到了今天最悶的第四局 嗯哼 都打了15分鐘 還是統一進攻

悶到我都快睡著了 雖然加油團一直想帶動士氣 但是 說真的 我真的悶到爆炸

尤其是看到那嚜多連續失誤 忍不住內心os了一下 是收了多少錢阿??

雖然說 只是悶到這樣想 但是有這樣的想法的確很不好 唉。。。

我應該正向點的才對 永不放棄 才是兄弟魂呀!!!!!!

亂流亂流 所以 雞排伸還是上來關切了一下。。。。



如果亂流能就此打住就好了。。。。

結果。。。。



終於還是換投了。。。。

莊瑋全是吧。。。老實說 真是不太看好 唉唉唉

幾個應該是可以成功守住的球 竟然都這樣失誤連連的滾阿滾的。。。。

讓我真的很想跟坐在後面的警察杯杯借把槍 用槍托打醒失誤的某些人。。。。

讓他們清醒點繼續守備。。。。(不過打了只會更茫吧

你看看 這是什麼鬼 郎克阿。。。。看現場真的會吐血啊!!!!!!



第四局 失了好多分。。。。

雖然第五局 王勝偉很拼命的跑到了三壘 也很拼命的得分了。。。。

可是 一分 就這一分。。。。

能讓我high久一點嘛??

拜托。。。。



兄弟阿 加油加油!!!!!!!!

五局結束 還是有機會反攻的 雖然被領先很多 但是我還是抱持著一絲絲逆轉的機會

嗯哼 現場最high的 肯定不是前面得分 或是盜壘成功 而是。。。。

恰恰的出現。。。。



當恰恰慢慢的走向打擊區 現場整個歡聲雷動 大家high到一個不行

很希望恰恰帶領兄弟走出今日低潮

(本來的希望是寄在陳50身上啦 但是 幾次的打擊下來。。。。。

唉 依然沒有進度可言阿。。。。

今日安打數 少的可憐

為什麼不能像昨天那樣 緊緊咬住呢?

嗯哼 又要換投了 真是辛苦他了。。。。

沒記錯的話 他昨天也有上來過了。。。。。



是保險。。。。

我想 他本人的確是很需要為自己的手買個保險了

這樣操下去 嗯。。。 還能說什麼呢!?

九局 再度換投 我還是看了半天 才知道是誰

我沒有注意聽現場廣播 也沒有記球衣號碼 老的幾個知道而已 原諒我的不專業吧。。。。



我已經懶的再敘述整個過程了 一整個悶到爆炸

警察杯杯 請把你的槍借給我 賞我一顆子彈吧。。。。。

好心碎的結果阿



九下。。。。可以讓我自己默默的填空嗎?

我時在很想寫個7上去耶

進入延長賽 重頭開始

不過。。。。這樣會有好結果嗎?













好吧 以上都是一堆廢話啦

我只知道 今天手敲加油棒敲到很酸 很麻 很痛

想藉由這樣出出心裡的悶氣 也想藉此為兄弟打氣加油

很不想抱怨 但是今天精采的打擊和手備 我都看不到了 我也記不起來了

我只記得 那幾次的失誤。。。。

漏接是吧 球滾成那樣 我好失望。。。

兩人想從中攔截 卻都失誤 都漏掉 一整個看起來很戲劇性 但是這真的是事實。。。。

高飛球 看似一定能順利接到 卻根本就進不了手套

嗯哼嗯哼 還有更多的失誤嗎?

還有更少的安打數嗎?

還有更悶的心情嗎?

好在 我是恰迷 今天恰恰的出現 讓我心裡稍稍的安慰到了

我不是專業球迷 心得沒辦法像象板上分享的大家一樣 但是說真的 我今天真的好失望

打擊棒次的安排 我不知道怎樣才是最好的

守備上與投手的調度 我也不知道怎樣才是最棒的

我只知道 永不放棄是兄弟的精神指標

可是 今天的兄弟卻讓我覺得。。。。

一整個很沒有衝勁 一整個都在睡覺 一整個都不知道在悶什麼

好吧 在繼續說下去 也只是更悶 就這樣了 其餘的。。。。留在心裡就好!!
















嗯 今日 坐在前方的那群男生 看到所謂的〝正妹〞就很激動

真不知道到底是有多正 至少 對我這個女生而言 比他正的很多啦。。。

不過這樣的插曲 也算是蠻好笑的情景

今天有幾顆球 都打到三壘這邊來 真的是有恐怖到

有些還飛向本壘後方靠左的這邊

嚇死我了 雖然有網子擋著 但是還是感覺很恐怖。。。

不知道是巧合 還是怎樣 今天在三壘區 被打到的都是女生耶

我是不知道幾個被打到啦 但是我看到了兩個女生被打到

回來時都拿著一大包的冰塊在冰敷

我的天。。。。光是用想像就覺得一定很痛

還好 我的位置不太會有球飛進來 要是真的飛進來

就表示 那網子洞破的很大了

嗯 好累好累 今日心得。。。就到此結束吧

掰掰。。。。。。。











oh 附上票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