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了幾天

因為回家 沒有電腦可以用

不過 這次回家雖然匆匆忙忙 但是很爽

因為坐高鐵 哈哈哈哈

不過 高鐵也沒想像中舒適 只不過位子空間大了點 行進時平穩了點 速度很快

但是說真的 椅子還真難坐 做久了 屁股超痛的

不知道是因為我屁股沒有肉 還是因為我坐的是標準車廂啊?

回到台北 有夠熱的 跟南部有得比 不過慶幸 沒有下雨的說 呵呵

因為碰到母親節 整個車站人爆炸的多 等車等到我都不耐煩了 熱死人 又擠 空氣又差

還好 很快就上車回到家了

不過 林口還真的有點冷 這幾天下來 晚上睡覺 我都蓋著冬天的被子耶!

回家果然很安逸 還打麻將咧我 真悠哉吼

不是說要準備考試 結果竟然給我再加打麻將

嗚 都是媽媽逼我的 不是我不念書。。。

所以我默默的成為了大贏家。。。。

呵呵

還跟娘去逛了一下林口新開的家樂福 遇到了林君儒呢

好巧 他在那邊工作耶 認的出我來 真不錯

(廢話 沒多久前才開同學會的阿 況且你也沒變多少==")

老實說 雖然有看了點書 不過大多時間都在睡覺 看電視=="

唉 回到家果然會太安逸 很不怕死耶

應該是因為大家都說很簡單的緣故吧

打混摸魚到了今天 還忘記琪的生日

嗚 我真不應該 請懲罰我怎麼吃大餐都不會胖吧!!!

(這什麼鬼懲罰阿 根本就是獎勵吧!!)

早上很早起 吃了沙拉當早餐

算了算 已經連續四餐都吃沙拉咧 都快吐了我。。。

上點淡妝 穿著正式服裝 準備考試去。。。

到了會場 整個很 ㄘㄨㄚˋ 因為有北護 有中台 還有台中護專和長庚四技

感覺上 我真像是去插花的=="

拿到筆試考卷 內心默默的罵了聲髒話 後來寫到一半 慢慢的在心裡開出朵朵小花

因為 考卷真他媽媽的簡單啊!!

簡單到我中翻英 會念不會拼 真是EO4

腹瀉 DIARRHEA 骨折 FARCTURE

很好 這兩個我都亂拼啦 前後都對 就是中間不對=="

高血壓 QID HS 這也太簡單了

還給我考 預防勝於治療的英翻中 真是天助我也

突然腦筋開竅寫對答案 好爽。。。

開放性肺結核什麼隔離 要戴什麼口罩 媽咪 你告訴我答案還比較快

後來想說 老娘只知道N95啦 就寫上去 然後又想了很久 突然腦袋中出現負壓隔離

就又很爽寫上去 果然都對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張考卷 我兩年沒碰觸的東西 沒有忘記太多嘛。。。。

還好還好 整個有開心到 哈哈哈哈

交卷之後 學姐就開始改起考卷 我就開始偷偷進行開門之路

(知道什麼是開門之路 請噓 禁聲)

吼 再宣布之前 知道只有一個沒有考過

天ㄚ 整個內心超煎熬 一直在想 該不會就是我吧 我不會那麼丟臉吧。。。

說要先等到醫院簡介結束在宣佈是誰不及格 忐忑不安的心 默默的聽著簡報

當宣布的那一刻 整個爽翻了

因為不是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題目那麼簡單 我要是被KO掉 也就太丟臉了。。。。

接下來面試分成四組 還在等待的階段 我又開始打起電話了

進行開門之路 進行花蓮之旅的規劃

反正 要善用時間 我就是不緊張就是了。。。。

後來有人去面試 回來竟然說 兩個考官超殺的

==" 是怎樣 有必要那麼兇嗎?

幾乎每一個人都說很殺 我的天 有我殺嗎??

ㄎㄎ

果然 叫我自我介紹 問了很機車的問題

還問我專科廿什麼 真的很白癡ㄟ

不是念護理不然是什麼 不是念護理我去長庚應徵幹麻?

不是念護理 我怎麼會考到執照啊?

是白癡是嗎

總之 細節不想講太多 很煩就是了。。。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抖什麼的

不講話還好 一講話就開始抖 講到後來就抖的越厲害

=="

唉 是有那麼緊張就對了啦

都覺得自己語無倫次了咧

隨便啦 反正會上的機率高達百分之99。8


剩下的0。2 就是因為我面試亂講話 所以才沒有通過的

不過。。。這0。2基本上是不會出現的啦

今天去考試的人好少 不到30個 又依個在筆試被刷掉 所以 大家上的機率非常高呢。。。!!












對了 今天拿到一肥做的雪蛙 他又多了片葉子在頭上 好可愛

整個看起來就很像是帽子 哈哈。。。。

不過 辛苦你了 老闆!!!!!

摔車的傷要好好養吼 不要太愛聊天 一直打字打不停吼!!










今天坐車很累 流水席。。。普普啦 因為我後半段才到場

不過那個數隻有猛到 ㄎㄎ 哇沙米 。。。。你厲害囉

連莊的爐主 恭喜你ㄋㄟ!!

呵呵呵呵呵呵












好累壓。。。。準備睡覺去 明天開始跟報告與考試奮鬥吧

還要橋去花蓮和18號聚餐的事情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