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吃的好撐喔 不過很爽 哈哈

小烏龜要開會 所以沒辦法一開始就跟我們一起吃

那我和宜蘭妹 就只好慢慢吃 等他來囉。。。

不過 吃的太爽 濃湯忘記拍照了啦=="

小烏龜不愧是小烏龜 他每一道菜都有拍照的說

真是厲害呀!!!


好啦 先看看我今天吃的主菜吧。。。

不過 我正要動刀 才發現 我忘記拍照 所以 擺盤已經被我破壞了=="

將就點看吧



這道菜 不要問我菜名啦><

我真的記不住 我每次都吃一長串名字的東西來折磨自己

嗚。。。。反正 他是一隻雞就對了

吃起來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我上次吃的那道菜

雖然一樣是雞 不過比較嫩 比較多汁 

再來 看看宜蘭妹的吧。。。。



這是什麼焗烤飯的 反正是海先的啦 名字我也沒在記 哈哈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應該是很好吃吧

不過。。。。我怕我的會吃不完 所以一點也不敢試吃他的

份量真的很多 所以不容小覷呀!!!

接下來 看看小烏龜的吧。。。



嗯哼 一上桌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這是墨西哥什麼雞肉飯的

為辣 感覺不錯吃。。。不過我很撐 所以我一口也沒有試吃

至於飲料跟點心 麻煩自己移駕到相簿吧。。。

我時在是懶惰將所有的照片都弄上來了

總之 吃的很撐 而且 要離開之前 我還偷吃了一塊麵包

吃到快吐了咧=="

果然 麵包還是要熱呼呼的比較棒 冷掉的好難吃喔 味道都變了

沒有酥酥脆脆的口感 我不愛啦><

很可惜 沒有多拍幾張照片 因為宜蘭妹還要上課

不過 出菜速度快 所以不會拖到很多時間 這點值得嘉獎

呵呵。。。













價位 都在270~280左右 這是指我們今天吃的東西啦!!

從濃湯到點心飲料 有六道

真的很有份量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囉

就再從學國小對面 很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