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習到下午

學姊突然問我說

學妹 有沒有人說過你像哪個明星?

我說

ㄟ...有阿

學姊

誰 他們說你像誰?



有兩個人耶(其實是有三個啦!!)

學姊

哪兩個啊?



恩...常盤貴子跟陳慧琳(還有七朵花的小喬 不過個人一點也不想承認)

學姊

陳慧琳還好啦 不過長盤貴子真的有像喔!! 我覺得常盤貴子很好阿 很有氣質的感覺 我很喜歡她演的戲

老師說

我覺得他比較像陳什麼蓉的耶



陳怡蓉喔 演薰衣草的那個...

老師

對...





總之 討論了一下我像哪位女明星的話題一下下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跟上述幾位女明星哪裡像了

麻煩看的出來的人請跟我分享一下

我真的是一頭霧水耶!!

況且不只一個人說過 我實在是












無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