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台中給阿信簽書喔

花哈哈 號碼牌是504號唷!!

感謝黃阿嘉的幫助!!

剛溫....

雖然等了很久 不過還好沒啥推擠的情形 

視野也還算勉強ok啦

因為相機記憶容量很大 電量非常充足

所以就囂張的拍照 錄影像

曹格

信王子
花哈哈

把阿信唱知足還有happy birth day都錄下來了!!

可惜 拍照因為沒用閃光效果比較好 但是手好痠 一直晃到><

哀哀哀哀哀 就勉強看一下唄!!

上台緊張到說不出話來啦

吼 阿信

我要跟你說

我星期一就要開始回花蓮當實習小護士 所以我今天是特地從台北來看你的 你要繼續加油喔!!

可是...

我只能傻笑 說著你好 還有謝謝>"<

嗚 我是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