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

今天畫美美去幫小男朋友慶生唷!!

最大塊的蛋糕是我吃的耶 有兩個草莓唷!!

而且他們全家都知道我是他的小女朋友了喔

哈哈 正名成功!!

小男朋友的帥拔拔昨天友幫我跟他拍照

今天有用v8幫我們拍慶生的畫面唷!!

呵呵

今天有畫美美 真是對了!!

可是很好笑 竟然有人真的認為他是我小男朋友

你也太可愛了吧!!

我家小男朋友才兩足歲耶

都可以當我兒子了說

不過 說不定我真的會去找個帥帥的小男朋友喔!!

呵呵

誰叫我眼光高咧 沒法度...

今天算是個還不錯的一天囉

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