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幾年一直有人結婚訂婚

好高興唷...

今天是雅如姊姊 下次應該就換大姊姊了吧!!

雅如姊姊有小BABY了耶 一點也看不出來

今天特地上妝去參加

一堆人認不出來 真好笑

阿姨還說我妝很濃@@"

拜託 是你們沒看過濃的吧

我這個還算是小CASE咧!!

真是的 主角是姊姊啦 不要一直說我!!

表哥表弟們好像山 每個都很高 是怎樣啦

分一些給我咩!!

婷婷姊姊變瘦了說 很正 可愛耶!!

頭髮還染綠色的唷 超好看耶 看的我也好想去染唷!!

加油 六月就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