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開學第二週

想說正式上課 應該會忙碌一點吧

結果 我失望了   (淚....)

一切還是一樣的輕鬆 只是 開始交出美金 換來一本本的書或講義

開始花大筆的錢買保養品 因為要上美膚美體課....

本來想說有機化學會很難 上課要認真做筆記

沒想到 根本就是國中程度 整個就讓我很想睡

不 是讓全班都很想睡!!

繪畫設計則是讓我最想死的一門課

像在我突然好想再每個禮拜四 找個很會畫畫的人來當我的替身

唉 這樣下去 會不會被當掉阿??

繪畫設計被當掉 很丟臉的耶!!

目前應該就只有體育課最好玩吧

畢竟是我擅長的桌球 加上又棋逢敵手

打的可起勁的呢 再冷氣房還可以流汗

雖然是穿著外套啦 不過身體真的有熱到!!

整個評論下來 這一週 很鳥............><

還有還有 那些不掃地的人給我注意一點阿

小心你死的很慘 要給我做整學期值日生吼

還有 這該死的教官 憑什麼別人丟垃圾我們要打掃

靠 使用者付費沒聽過喔 自己製造的 請自己丟掉!!

機車咧 呼叫官是吧 我看你是欠人家呼巴掌吧

整天都再那邊趕羚羊

你家羚羊養太多就對了

機車的跟什麼依樣

要是眼神可以殺人 你早就被我肢解了

保證我可以把你206塊骨頭都細分出來 連肌肉也可以每一條都分的很完整!!

哼 本小姐跟你槓上了 誰叫我是服務股長 你給我聽清楚 我 跟你槓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