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們 我復活了唷!!

從今天開始就不會在吃不下 臉色就不會在很難看了唷!!

我決定要放下了啦

反正擔心也沒有用 他也不會跟我說什麼

我難過 我臉色差 我吃不下

這些他都不知道 這些他都看不到

那我幹麻要這樣不愛惜自己咧

我知道 要愛別人之前 要先學會愛自己

沒錯 所以我現在要愛自己囉。。。。

我今天有乖乖的吃飯了呢!!

哈 さくら說要把我養胖 

嘿嘿 那我就等你養囉

如果可以養胖我 那我就拜你為師啦。。。!!

呵呵 希望每天都能這樣開開心心的上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