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哈哈 今年跨年要回家

非常好 要跟阿九去是政府 還要跟五月天一起迎接曙光!!

要去全省唯一一場的簽名耶 是2007/1/1唷!!

超高興的啦~~

希望29當天我就可以拿到CD了!!

要不然30我依大早就要坐火車 拿不到CD我會痛哭!!

其實今年可以算是第一次跨年吧

往年都窩在家裡或宿舍說

好高興 今年要和五月天一起倒數。。。

哈哈 想到就很興奮!!

我這就叫做先甘後苦

先和五月天瘋狂過之後 馬上就要迎接期末考和報告

非常好 典型的不怕死啦!!

哈哈哈哈

這樣才是我呀 是吧是吧 對吧對吧

期待期待。。。

後天拿到CD 

在一個後天就可以簽名

整個就是好HIGH啦!!


















爽啦!!

一千個世紀後天使為愛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