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考真的是超累的

而且還冷到不行 雖然自備暖暖包加上薑茶

但是我還是冷到很想死 直到我躲進了肯德基為止!!

阿九他妹買的漫畫真的是難看到一個極致 好在我還有小說和自己買的雜誌可以打發時間

肯德基有突發事件發生

天外飛來的可樂...

莫名其妙就飛來一杯可樂 還在我腳邊陣亡==

第一反應是 靠 我的鞋子 才剛洗好ㄟ 有噴到嗎?

好在沒有 可是卻苦了我的外套和褲子

幸好有隨身帶濕紙巾 傷害沒有很大

肇事者卻一聲抱歉也沒說就閃人 靠 超想把他抓起來揍一頓

其他旁邊的男生有再道歉 但是老實說 雖然我很想跟他們說沒關係

不過....我真的真的真的說不出口==

我猜 我當時臉應該已經很難看了吧!!

好險有阿姨來拖地 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了耶!

好不容易靠著小說和漫畫撐到中午

阿九終於休息了....!!

幫他對答案 自己也順便測試一下

半年沒唸書了耶 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阿九說他應該會很慘 我想 等我也測試過後在決定要不要罵他!!

結果....我竟然基礎醫學和基護都考的比他好==

其中還有一題解剖 阿九錯的太離譜 害我一直罵他有沒有帶腦袋出門考試

實在是錯的太離譜了啦

下午的考試也很漫長 所以就再肯德基看雜誌小說打發時間

當要離開之前 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和熟悉的背影

天阿天阿 那不是唐小婷嘛

吼 超高興的啦 見面當然也要來抱一下囉

哈哈哈哈....

到捷運站等阿九 黃小黃竟然也神奇的出現了

他說遠遠就看到我在講話 哈哈哈哈 唉憂 站在空曠的地方超好找到的

他要當天來回花蓮耶 真辛苦 還要回去上班 要加油唷!!

大家似乎都沒有見到文婷耶 連我打電話也沒有回 不知道他考的如何?

進捷運站前看到國中同學 哈哈 根本就是去認親的阿

高興的說....!!

更高興的是 竟然在捷運站裡看到小可愛

還是他跑來叫我的咧 因為怕認錯人

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雖然累 雖然冷 但是還是很高興唷

看到好久不見的寶貝...好高興好高興

我會好好計畫一下 盡我所能的排除萬難回花蓮一趟啦!!


















希望今天考試的寶貝們都可以順利取得執照喔!!

明天要考試的寶貝也是!!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