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一直到今天 我還是不習慣這裡

不是說生活步調 也不是環境

而是 態度 觀念。。。

有些事情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想法 還是觀念太認真

我總覺得會很不高興

那天跟小兔聊天聊了很久 其實他也不太習慣那裡的人

我只能說 也許 是我們在ㄧ起五年了 所以彼此的想法 觀念 也就變的相近 或是差不多

就算觀念不同 也多少可以了解對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 我依然不能認同這裡

唉 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

雖然 我沒有明確的表達我的不滿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學生的本分 我認為。。。。

別人卻認為。。。。

算了算了 做好自己比較重要囉

是我太認真 太嚴苛嗎?

唉 真的很糟糕 誰叫慈濟的出來都比較認真 做事情都比較嚴謹咧。。。。

是這樣的嗎???有人認同我嗎???

天ㄚ 我真的很需要認同。。。。。

不習慣 不習慣 不習慣。。。。

我還需要這樣子度過一年 神阿 時間請過的快一點吧!!!!


















我還是當個認真中又帶點懶散的小孩好了

我還是做好自己認定的學生 拿到我該拿的證書好了

總之 就是這樣 做自己吧~~~

反正 原本就認為 這兩年。。。。。。。。。


















自己知道就好 〝你們〞懂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