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是因為真的太低調了嗎?

還是娘真的太遲鈍?

這個髮型都換很久了耶 今天才問我說 怎麼覺得我今天頭髮比較紅=="



哇咧 從花蓮回來就是這樣了說

不僅髮型換了 就連顏色也變了壓....

當初我是說我要低調點的顏色 不過也不是這樣低調的吧~~~~

真誇張...

是人都看的出來我染頭髮了阿....

吼 每次我換髮型娘都看不出來=="

是怎樣 真的要在去染成藍色或是綠色他才看的出來喔

實在是...

我也沒那麼低調吧!!

真可惡 害我小小傷心了一下...


















我可是很滿意現在的髮型耶><

不過真的要好好學一下抓頭髮啦

我實在是很不會抓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