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好久不見的受惠&他兩個小孩&小方出去吃飯

到大溪的庭園咖啡...

老實說 風景很不賴

但是 餐點...soso啦

據說限量套餐都很不錯吃 是推薦品...

結果 一點也不=="

豬排很乾 而且還不是那種炸豬排的...是非常一般 薄薄的兩片...

雞腿排也是 肉也很乾 沒什麼汁

皮上面也不知道沾上了哪種香草植物 

總之 很不好聞 而且我也不敢把皮吃下去...

有點貴的餐 320

傻眼 真是讓我花不下手

要不是風景不錯 不然我也不想去

一次就夠了 下次要去吃洋蔥啦!!

oh 超級熱 又開很久的車 真的好累喔...

坐車累累累累累

尤其是空間又不大 我的腿還真不知道要放在哪裡咧....

後來受惠他女兒吵著要去八里騎腳踏車

天阿 我快要昏倒了啦 社區也可以騎 偏偏他就是死都要去八里=="

吼 人多 又超級熱的...

真的很想裝死耶

早知道就回家上網 還比去那邊被太陽烤來的好

=="

下次我會學乖點的...

記得吃完飯就回家....

吼 總之 今天有一半的時間再坐車還有曬太陽

唉 恐怕我又要黑掉了吧@@"


















對了 聽說有在徵短期助理員耶 日薪700

我要來去應徵看看

不過他要三個禮拜 我只能做兩個禮拜耶 不知道他接不接受....

希望他會用我囉

看再我再醫院藥局打工過 也有護理師執照的份上...

拜託 我很缺錢的...

請施捨我一個工作啦!!!!!!!!!!


















好窮 想出去玩也不ok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