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坐晚上的車回家的

不過後來因為實在是很睏 又不想那麼早回去 外加想看球賽

所以決定明天再回去了

好在 這樣的決定 讓我免於有家歸不得的場景












嗯 中華對南非 整個很虛 沒有fu的比賽

雖然4:0獲勝 完封。。。

可是。。。可是。。。這不是應該的嘛!!!!!!!!

重點是 分數也太少了吧 竟然只有四分 是怎樣啦!!!!!!!

而且一堆人在攻擊展元 說他整個太over 太怎樣怎樣的

拜託 就是要熱血才好 才有fu阿

沒有fu你是要怎麼融入啦

傅達仁看過沒 人家也是很熱血 很high的啊!!

可惡 今天展元整個不熱血 南非也很弱 比賽一點也不精采

看的我呵欠頻頻 一整個就是想睡覺 無趣 無趣!!!!!!!!!!

靠 還我熱血展元來!!!

ptt hate版一整個爆走。。。。

一日球迷 吵個屁喔 媽的。。。。。。。。。

平常不支持棒球的人就不要在那邊靠腰人家主播報的好或壞

是干你屁事 你又不會看

機車。。。。













嗯 因為一念之間 導致明天要早起坐車回家=="

所以說。。。。

現在的我 該睡了。。。。。。

呵呵 我的酒還沒有喝到耶

剛冰進去的說 

等禮拜日在喝好了 喝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